岭南.

一只磕上头的猫……奴

分手纪念日(添望)

  新手哈!感觉我写的好ooc……诶呀!各位就看个乐呵哈,不虐!甜!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盛望似乎很不对劲,或者说——很颓废。

  

  望仔似乎也看出主人的不开心,安安静静趴在盛望的腿上,像一滩水,绵软而多情。望仔尾巴微微扬起,轻轻扫了扫盛望的手掌,而盛望只是顺着它的毛,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喵~”

  

  “望仔,我回来了。”门外响起钥匙咔嚓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江添换下鞋,走进房门,脱下西服外套搭在衣帽架上:“望仔?”

  

  盛望放开望仔,任它跑走:“哥,我在这。”他站起来,走出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江添勾起唇轻笑了下,把盛望往怀里一揽讨得一个休息吻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任由着他亲,半响才放开:“哥,咱们能不能别这么猝不及防?”他说这话时是笑着的,江添自然是没发现什么异样。

  

  六年,足够让一个人敛去情绪,戴上一副面具。

  

  江添抱着盛望,将鼻尖埋入怀中人的发丝:“不能,我控制不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这么闷骚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嫌弃的挣开他:“咦~肉麻死了,洗手去快点!”

  

  江添顺手rua了把盛望的头发,走进卫生间,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呼出口气,蹲了下去,把望仔放到地上,摸了摸它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啧,果然年纪大了,泪点越低了啊,不明不白地就想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鼻尖渡上了一层红色,眼眶也愈发热,蒙上了一层水汽……

  

  江添洗完手出来,便看见自家望仔窝在地上,泪眼朦胧……

  

  想*!但不是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盛望觉察到江添走过来,急忙用手背抹了一把脸,笑着转过头:“哥,洗好了?”

  

  江添神色复杂,蹲下去,拥住了盛望:“望仔,想哭就哭,我不是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盛望眼中又涌出一阵泪水:“哥,我们以后不分手好不好,你别松手了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消他言,江添听到“分手”二字,心下了然,那六年是一个魔咒,无论对谁来说都是,他们的盛夏灿烂美好,却已黯然落幕,随之而来是无尽的苦涩和灰暗,让人喘不过气来,却又无可奈何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,他们还是相遇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江添比任何人都知道这一天的故事,盛望把脸埋在江添的心口处,听着他沉重的心跳声,沉默无言,半响才道:“哥,我是不是特矫情?”

  

  江添把人从怀里捞出来,没有回答,只亲昵地抱起:“地上冷,我抱你去房间。”说罢,亲了亲盛望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刚刚好像把鼻涕抹你身上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待会抹猫身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望仔:喵喵喵?!老六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!新手!别喷!呜呜爱你们!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